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網路賺錢] Linkbucks自動單幹教學 縮網址賺錢!! 技巧攻略公開!!

按此前往註冊LinkBucks,每月輕鬆賺10美元



其實每月10美元是保守估計啦,目前我掛整天的話,平均能穩穩賺到0.5美元,一個月下來至少就有15美元了!!!

對!!!你沒看錯!!!就是用掛的

每天你在用電腦時,就開著掛縮網址,長期下來也是能累積到驚人的收入的!!

如果再加上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有常在分享東西的話,透過縮網址還能帶給你這樣的額外收入,何樂而不為呢?

註冊教學:

1.點擊連結進入LinkBucks


2.基本資料
3.支付方式

4.Google Analytics 可以不理他

5.最後再到註冊時填寫的信箱點擊驗證連結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使用教學:




賺錢小技巧分享:

1.若自己常上論壇分享東西的話,把要分享的東西做成縮網址貼在各大論壇上,就能獲得一定量的點擊率

2.使用刷流量軟體掛機(這是每天穩賺0.5美元的絕招!!!),如:


GOTOP(原沙丁魚聯盟)(推薦度:)
點擊此處下載GOTOP
點擊前往官方註冊

GOTOP是目前測試下來最能穩定賺的流量來源,目前只靠GOTOP單日穩賺0.5美元以上


以下三種已經不建議使用

之前我四種全開,結果發現流量精靈會刷一堆代理流量而非真實IP

導致前一個帳號被Linkbucks封鎖

流量精靈(推薦度:)
點擊此處下載流量精靈
優點:刷流量速度非常的快
缺點:很吃資源

流量寶(推薦度:)
點擊此處下載流量寶
優點:刷流量很快,而且幾乎都是真實獨立IP
缺點:一次只能刷六個,用沙盤多開沒什麼效果

星輝流量助手(原百納流量)(推薦度:)
點擊此處下載星輝流量助手
優點:不吃資源
缺點:刷的速度很慢

3.增加下線(Linkbucks的下線是三層制)

4.如果自己有網站或是部落格,使用整頁連結能讓訪客在點擊站內連結時導向廣告頁面


GOTOP使用技巧分享:

GOTOP的程式我想就不用講解了,因為那就是純粹一個刷流量賺分數的程式

我們主要就是用那些分數來刷LinkBucks的縮網址

接下來我就用一張圖來快速講解GOTOP的使用技巧



1.當然就是先放上要刷的縮網址

2.將縮網址發佈到各個網頁空間上(我都是分享到論壇上),大概2~3個以上的來源網址會比較好

3.網址設置:彈出率:20%、PV比例:1、停留20~45秒、流量來源不用大陸的IP
(這是我研究出比較穩的配置,大陸IP太多會讓Performance降低,我目前都是讓Performance維持在28~30%左右)

4.差不多設五個站點,一個站點內放五個縮網址,所以大概是一次刷25個縮網址

之前很多人都用流量精靈狂刷,導致大陸IP的價值降低,甚至還有可能會被鎖

現在這個方法是我目前研究出比較穩的方式

歡迎大家一起研究交流

如果還有不懂請參考:
用 GOTOP 刷 LinkBucks 實例教戰

2 則留言:

  1. Did you know you can create short links with AdFly and earn dollars from every visitor to your short links.

    回覆刪除
  2. Seeking to join new affiliate networks?
    Visit my affiliate directory to take a look at the ultimate list of affiliate networ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