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Gomez PEER全自動掛機賺錢 輕松掛機賺美元

給你知道一種新的賺錢方法跟現在流行的Cashfiesta不同, Gomez Peer Zone是一個全新的賺錢軟件, 是由在線分析公司Gomez推出, 通過在客戶端運行Peer軟件, 統計你的網絡流向, 作為公司進行數據分析的根據,同時付錢給你. 它不是廣告條, 也沒有廣告信, 可以最小化為任務欄圖示不會傳輸你的機密訊息最適合BT整晚下載流量越大賺的錢越多, 沒有月底結賬, 時時刻刻知道自己的帳戶裡有多少錢, 達到5美金自動付款, 只支持Paypal , Alipay(j支付寶) 和 Moneybookers , 收一個下線額外給你$1美金的獎勵, 不發支票!
Porivo美國一家從事Internet網絡研究和數據分析的著名公司他們研究Internet的方式是基於會員在個人電腦上執行他們所開發的一種Peer軟體, 並付錢給你每天0.1美金(4小時), 然後其他時間也可以繼續開, 但是獲得的錢不一定一般來說是隨機獲得的!
與其他廣告條公司不同的是你執行的不是廣告條而是後台一個程式, 它可以最小化不會出現在螢幕上不佔螢幕的空間被看到不會彈出任何的對話框或者確認按鍵, 更不需要去移動滑鼠, 而且可以同時多台機器一起掛同一個帳戶.
你不用看它也不用管它, 只要在線上就可以得到付費, 而且沒有時間限制, 你能運行多長時間就可以得到多少時間的報酬, 至於帳務方面為每個月的月底結算, 不足的會累積到下月絕對誠實守信, 被國外網友稱為最可靠誠信的公司, 通過著名的TRUST.E公司的認證, 可以說這家公司信譽是最好的. 並且最重要是你執行它, 沒有做任何操作就可以賺錢. 比自動衝浪還好(因為那個有時候會斷線), 這個只要開著就可以賺錢. 註冊成功啟動, 你每個月就有一項固定的收入了(最少3美金)是很不錯的喔!
為了保護你的權益, 請務必仔細完成每一個細節
申請註冊前請先確保你已經有Paypal, Alipay(支付寶) 或 Moneybookers
而且你所註冊的Paypal, Alipay(支付寶) 或 Moneybookers 是需要與你的E-mail是相同喔!
確定無誤的話  點擊連結加入吧>>> http://www.gomezpeerzone.com/application-apply/?Referrer=yozlam
成功連接上伺服器後就會在這個視窗顯示出所有資料, 其中 "AccountStatus:"狀態為"Pending", 表示你的帳戶正處在等待啟用動狀態。沒關係沒啟動照樣賺錢, 當你運行一星期左右就會啟動你的帳戶, 這時顯示的是"Active";在視窗中有一個15分鐘倒記時的小條, 每15分鐘給你記錄一次, 當你一天內累計執行時間超過四個小時時, 它會自動往你帳戶上加錢, 你可以從這個視窗裡看到所有的統計資料, 都是完全自動的。這個視窗可以最小化, 也可以完全關掉, 程式是自動運行在後臺, 只要線上就計時, 什麼都不用去管它。
你還可以打開網站, 點左邊功能表上的 "Login" 後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登錄進使用者區, 出現的是你帳戶的統計資料, 在右上角選單中, "AccountHistory"裡是你的歷史統計;它支援一個局域網裡的可以多台機器同時使用同一個帳號,加錢會快點。一直保持帳戶"Active"的條件是每月至少運行程式30個小時, 不然會重新變回"Pending", 這時只要你登錄進帳戶隨便更改一下個人資訊繼續跑,又會恢復"Active"。
它的最小付款額為5美元, 用 支付寶(Alipay) ,Moneybookers 或者 Paypal 付款。
需要轉為Active用戶才可以真的獲得收入。在 Pending 的時候, 若能轉為 Active 用戶, 則收入會累計, 但如果沒有順利轉Active的話, 你本月掙的錢在月底會變零!依目前的經驗是, 只要用持續運行軟體, 數天之內就會被Active。
申請註冊時用的郵箱要和申請支付寶 (Alipay) 、Moneybookers或者 Paypal 的郵箱相同。如果轉為Active使用者了,每天的錢都會增多的, 一個月最多能有45美元.
當您的狀態由待定(Pending)轉入啟用(Active)後, 就可以收到你賺的錢了。賺錢週期的說明:在Gómez PEER的FAQ裡指出, Peer按月付款, 每月1號到每月的最後一天為一個賺錢週期。大家可以登陸到官方網站上去點擊自己的"Account info"查看自己帳戶的詳細情況。在結算之後, 約10個工作日, 錢就會匯到你指定的收款帳戶了。
Gomez Peer收入計算
以下是運行Gomez公司的PEER軟件獲得報酬的計算標准向大家公布:
  •    
    處理時間每分鐘支付$0.0008美元。
  •    
    每天在線20小時以上的, 每個月額外獎勵$1美元。
  •    
    每使用你的電腦運算100分鐘, 你將收到 $0.08 的金額做為酬勞。
  •    
    有些Gomez感興趣的地區和網路, 會有額外的process bonus, 幾美金~幾十美金不等。
  •    
    運行費:在激活狀態下, 每分鐘運行時間會支付$0.0008
  •    
    在線費:在激活狀態下, 每天在線時間超過20小時以上, 每月獎勵$1
  •    
    每月最高支付報酬$45
  •    
    最低支付金額是$5當月不足$5會自動累計到下月
  •    
    這些金額每個月會由支付寶, PayPal 或者Moneybookers發放。
以我的經驗, 需要經過兩個月之後, 掛機運作的速度才會漸漸變快!總之電腦網路費總是固定要交的, 所以我會各種網路賺錢方法都試試, 總會找到可賺大錢的方法!(還是一句要有耐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