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千軍萬馬網盤賺錢方法和技巧

雖然目前國內有很多網賺網盤,但有殊多的限制,要麽文件90天沒被下載會刪除,要麽空間太小,要麽下載等待30秒,要麽限制下載速度等等。而千軍萬馬網盤即提供比較寬松優質的可賺錢的免費在線存儲服務。
很 多人覺得國內網盤價錢不行,太低不能和國外的比,這是一個事實。國內的廣告價錢就低,物價低,單憑這點還不能說就該做國外網盤。國外網盤限制諸多,速度, 語言,最大的限制就是搜索。大家知道一個普通網站的流量一般是百度或GOOGLE打造起來的,國外網盤是不具備的,百度不會收錄國外網盤的信息。千軍萬馬 可以做成一個網站式的網盤,獲得人氣,使你得網盤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並不是根據下載次數,而是根據只要訪問了下載頁面就算一次下載,大部分國外網盤需要下 載完成一個文件才能算是一次下載!
一、千軍萬馬網盤簡介:
千軍萬馬網盤致力於向廣大網民提供免費、不限大小的網絡硬盤存儲空間,高速、免費、穩定是千軍萬馬網盤的宗旨,與大家共同進步是千軍萬馬網盤的心願!千軍萬馬網盤是一款真正可以賺錢的網盤!
二、千軍萬馬網盤特點:
1、完全免費且不限制容量! 高速、穩定、永久保存!千軍萬馬網絡硬盤獨有的網賺模式讓分享成為真正的樂趣。
2、用戶上傳的所有文件每千次被人下載可獲得4元傭金,當傭金達到5元即可申請支付,每周結算,支付方式:支付寶。
3、獨有網站的分紅獎勵模式,完善的統計系統,時時的數據查看,本著互信互利的原則願與大家共同分享。
4、千軍萬馬網盤用戶的空間無限大,想上傳多少文件就上傳多少!
5、文件的儲存期不限,永不丟失。
6、擁有獨立二級域名! 例如:http://用戶名.qjwm.com !界面簡潔 清爽 易操作,支持自定義空間,支持空間加密.您的地盤您做主!   這是我的空間,歡迎光臨!http://yozlam.qjwm.com
7、支持文件在線瀏覽,rar文件在線解壓縮,文檔在線編輯等,功能強大!
三、如何擁有自己的千軍萬馬網盤
點擊註冊:新用戶註冊

 註冊網絡硬盤    
註:帶***的為必填項
默認註冊分組:
M組N組
用 戶 名:
 ***
密 碼:
 ***
密碼確認:
 ***
密碼提示問題:
 *** 
密碼提示答案:
 ***
電子郵箱(請填寫有效郵箱以便激活賬號):
 ***
性 別:
 男  女
主 頁:
QQ:
MSN:
真實姓名:

設置自己的用戶名,密碼,密碼提示問題及其答案,正確填寫自己激活賬號的郵箱地址,點擊新用戶註冊就可以立即擁有自己的網盤空間,如 果你完成了註冊,就可以設置自己的永久個性化域名,是不是很人性化啊。而且千軍萬馬網盤可以在後臺修改自己的界面,如果你懂一些簡單的編程,就可以把自己 的界面設置成你所喜歡的類型,一個極具個性化的友好界面肯定會給你帶來更多的人氣!完成註冊就可以開始上傳文件賺錢了。每當你上傳完一個文件,然後將此文 件選定,設置成共享,點擊查看你的文件鏈接,快速簡單地你文件的外鏈分享給更多朋友,比如發布在網站、博客、論壇等人多的地方,當有人點擊你的鏈接下載了 文件,你就可以賺錢了!千軍萬馬網盤後臺每時每刻都在統計你的文件下載數據,而且網站信譽極佳,5元就可以申請支付!
四、千軍萬馬網盤賺錢細則:
1高 達5元/千次獨立IP下載收益!高達10%下線賺錢獎勵!通過我的邀請註冊後,我會獲得官方給我你10%的總收益,註意,這與你的總收益無關!!你該賺 100塊錢就得100塊錢,我分不到你一毛!是官方獎勵給我的10%   所以你也要多多宣傳鼓勵你身邊的朋友來註冊哦!多多賺錢啊!
2、推薦人賺錢,將您的推廣連接發布在QQ群、論壇、博客或其他網站,只要有人點擊該連接,並註冊成會員,那您就可以獲得推薦人的提成,發展的人越多賺的就越多。下線下載收入提成為10% 。
3、另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千軍萬馬中創建多個帳號,這是其他網盤所沒有的!官方允許每個用戶的多個帳戶。但如果您是為了獲得更多的下線提成而註冊了多個欺騙帳號的話,您的所有帳戶的推廣收入將被永久終止,而在這些賬戶的所有資金將不會被釋放。
4、高 額的傭金標準:1000 獨立IP文件下載的費率為¥5.00 。例如:有1000個不同IP地址的人下載(不論文件大小),那麽您就收入5元人民幣。24個小時一個IP只統計一次。使用條款上傳或下載文件必須符合您 所在國家或地區的法律與政策.下載完成的文件才被計數,獨立IP指24小時內不重復IP。違規文件將會被刪除,相應用戶會受到懲罰。到達5元人民幣可在帳 戶管理頁面申請提現.。每周一支付上一周的提現申請。目前支持支付寶發放。另外支付您 10%下線下載收入提成。
五、賺錢方法和技巧(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由於此網盤與傳統的網盤不同,為了更好的獲得賺錢效果, 特提以下建議:
1、) 建議上傳較小和更高價值需求的文件。
2、)建議大家上傳最新的受眾廣的吸引人們眼球的文件,只有這樣才會獲得更多的點擊和下載!加入你上傳都是一大堆高深的哲學書籍,可想而知下載的人肯定是寥寥無幾咯!
3、) 上傳更多的文件和讓更多的人來訪問下載。
如 果我們希望網盤能夠健康的成長,做的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每天上傳文件和發貼子,不要小看這兩件事情,能堅持下來的網友比較少,其實大家剛開始做網盤的時 候都是想著要把它給做好,但缺乏的是每天堅持上傳文件和發貼子的動力,不行動,就不會有收益。勞者多得是做網盤的準則。
六、對於國內網盤和國外的網盤做個比較分析:
1、對於國外的網盤,大家的感覺都是價格極高。但是想問下大家,如果你是一名很普通的下載者,面對滿眼的英文下載頁面和漫長的等待,你會如何去做呢。想比於國外的網盤,中文網盤顯得相當的隨和,即使是等待,大家也等待的不無聊。
2、關於上傳的速度問題。國外的網盤,本人網賺也做過,一般來說,上傳個文件,如果你不是VIP的話,一個小小的3M文件都得等待很久。相當的無語。
3、是關於支付的問題。有些人是喜歡賺刀刀,賺歐元的。但是兌換的時候相當的麻煩,還害怕被騙。尤其是對於新手,這一套動作下來,堅持下來的估計就寥寥無幾了。
七、我的收款支付信息
本人已經成功請款兩次了,所以推薦給大家,大家不要認為我是騙子什麽的,我之所以寫這個是因為通過我的邀請註冊我可以獲得獎勵,還有就是它真的不錯!
分成剩余金額:118.116元
今天下載量:853次 今天收入:3.412元
昨天下載量:2740次 昨天收入:10.96元
前天下載量:2889次 前天收入:11.556元
最近3條結算信息
申請時間:2010-11-6 21:53:39 結算金額:5元 結算狀態:結算成功
申請時間:2010-11-11 23:35:34 結算金額:17元 結算狀態:結算成功
申請時間:2010-11-13 23:26:15 結算金額:16元 結算狀態:結算成功
點擊註冊:新用戶註冊

2 則留言:

  1. 最新網絡微店商機 - “ 免費開微店 ”
    http://areaskey.blogspot.hk/2013/12/blog-post_7.html

    回覆刪除
  2. As stat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s in fact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women in this country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42 pounds less than us.

    (By the way, it is not related to genetics or some secret-exercise and absolutely EVERYTHING to about "how" they eat.)

    P.S, I said "HOW", and not "WHAT"...

    TAP this link to discover if this quick test can help you unlock your true weight loss possibiliti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