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網賺教學大全) 學習網賺速成教學, 每月定期收入

心理準備
在 參 加 網 絡 賺 錢 前 , 請 先 記 住 , 賺 的 並 不 多 !
你 可 以 參 加 了 公 司 , 每 日 能 賺 0.01 美 元 ,
那 賺 滿 1 美 元 便 要 100 日 , 即 3 個 多 月 。
1 美 元 是 多 少 錢 ? 是  7.76 港 元 、 30 元 台 幣 。
想 清 楚 , 用 3 個 月 的 時 間 。 。 。 值 得 嗎 ?
不 過 , 如 果 時 間 久 啦 ! 多 參 加 幾 家 公 司 ,
那 這 公 司 賺 1 美 元 、 那 公 司 賺 1 美 元 ,
加 起 來 也 不 少 啦 !
當 然 , 1 美 元 只 是 一 個 比 喻 ,
有 的 公 司 比 較 容 易 賺 , 有 的 公 司 。 。 。 1 年 也 沒 有 1 美 元 。


實 際 準 備 ﹕


一 、
要 懂 英 文  , 那 賺 起 來 便 方 便 , 事 實 大 部 公 司 也 是 英 語 公 司 來 的 。
如 果 有 不 懂 , 可 以 用 翻 譯 軟 件 或 網 頁 。
去 英 語 範 例 參 考 看 看 。
二 、
要 先 開 一 些 網 上 貨 幣 的 帳 戶 , 用 來 收 錢 的 , 全 是 免 費 參 加 的 。 因 為 現 在 不 常 用 支 票 的 了 , 支 票 拿 錢 時 手 續 麻 煩 、 而 且 時 間 長 , 用 網 上 銀 行 , 便 能 立 刻 收 錢 啦 !
常 用 的 如 Paypal 、 Alertpay 等 。
三 、
要 先 弄 清 楚 個 人 資 料 的 英 文 版 , 如 姓 名 、 地 址 , 參 加 公 司 便 必 須 填 的 , 因 為 參 加 的 是 外 國 公 司 , 在 大 部 份 情 況 下 , 是 不 會 填 中 文 的 。




選 擇 公 司 有 幾 個 項 目 要 注 意 的 ﹕


一 、
信 譽有 的 公 司 信 譽 很 好 , 那 努 力 了 幾 個 月 便 能 拿 到 錢 啦 !
有 的 公 司 信 譽 很 差 , 大 家 都 拿 不 到 錢 , 那 便 不 用 參 加 啦 !
省 下 一 點 時 間 , 免 拿 努 力 多 時 想 拿 錢 時 才 發 現 公 司 是 不 發 錢 的 。
想 知 道 公 司 信 譽 怎 樣 , 可 問 問 網 友 或 看 看 有 沒 有 有 人 收 到 錢 ? 是 什 麼 時 候 收 到 的 , 有 的 公 司 是 在 咸 豐 年 時 才 發 了 一 次 錢 , 之 後 便 轉 壞 啦 ! 這 些 也 是 要 注 意 的 地 方 。
二 、
發 款 地 區有 的 公 司 是 不 發 錢 到 亞 洲 或 一 些 國 家 。
如 果 不 能 參 加 的 公 司 , 你 參 加 的 , 便 是 賺 到 錢 , 在 要 求 拿 錢 時 , 公 司 也 不 會 發 出 的 。
三 、
最 底 發 錢 額有 的 公 司 0.05 美 元 便 能 要 求 拿 錢 , 那 應 該 是 再 差 的 公 司 也 有 機 會 拿 到 錢 。
但 是 有 的 公 司 要 150 美 元 才 能 拿 錢 的 , 想 想 。 。 可 能 用 10 年 、 20 年 的 時 間 也 賺 不 到 啊 !
然 而 , 一 般 小 額 能 拿 錢 的 , 都 不 是 最 好 賺 的 。
因 為 其 他 公 司 click 一 下 廣 告 能 賺 0.01 美 元 , 那 些 公 司 可 能 會 是  0.0001 美 元 , 這 樣 便 是 0.01 美 元 能 拿 錢 也 不 容 易 。
相 反 , 20 美 元 拿 錢 , click 一 下 有 0.05 美 元 , 相 對 便 容 易 拿 到 錢 , 也 比 較 好 賺 啦 !
至 於 , 在 還 沒 有 參 加 公 司 時 , 怎 樣 知 道 公 司 好 與 壞 , 便 是 要 靠 點 經 驗 , 當 然 , 也 可 以 看 看 莊 主 和 網 友 對 公 司 的 評 語 。 
一 般 新 手 , 參 加 那 些 沒 有 最 低 發 錢 額 而 每 月 發 錢 , 同 時 大 家 也 準 時 收 到 錢 的 便 是 最 好 的 。
四 、
拿 錢 辦 法現 在 一 般 大 路 的 拿 錢 辦 法 有 以 下 幾 種 ﹕
Paypal 、 Alertpay 等,支 票 已 被 淘 太 , 除 非 是 大 額 。
而 e-gold 更 是 不 會 有 人 用 呢 !
當 中 有 的 要 拿 錢 時 都 不 容 易 , 可 以 在 討 論 區 便 網 友 幫 忙 。
五 、
賺 錢 辦 法這 個 是 看 你 個 人 的 興 趣 啦 !
有 的 喜 歡 一 邊 上  網 、 一 邊 看 viewbar , 但 是 有 的 覺 得 viewbar 很 麻 煩 ,
有 的 喜 歡 用 email 賺 錢 , 但 是 幾 日 沒 有 檢 查 email , 郵 箱 便 爆 啦 !
有 的 喜 歡 click banner 賺 錢 , 但 是 不 久 便 發 現 手 指 痛 呢 ! 所 以 , 這 是 純 粹 個 人 喜 好 。
基 本 是 那 樣 好 賺 便 用 做 那 樣 啦 !
六 、
是 不 是 免 費 當 會 員有 的 公 司 是 要 先 付 錢 才 能 要 求 拿 錢 的 。
所 以 , 要 先 看 清 楚 公 司 的 terms 和 condition 才 決 定 是 不 是 參 加 。
在 莊 主 而 言 , 所 有 要 付 錢 才 能 賺 的 公 司 , 一 律 不 參 加 。
因 為 , 我 是 來 賺 錢 , 不 是 來 花 錢 的 。




參 加 了 公 司 後 便 login 進 帳 戶 看 看 ,


看 清 楚 是 怎 樣 能 redeem 的  。 (redeem = 拿 錢  ) 
看 清 楚 是 怎 樣 賺 。


有 兩 點 是 要 記 住 ﹕
一 、 不 要 作 弊 。 犯 不 著 為 了 一 個 幾 毛 錢 , 出 賣 了 人 格 。 
二 、 每 一 段 時 間 , 去 公 司 login 一 次 。


一 開 始 ,莊 主 會 推 薦 你 參 加 【 聊 天 賺 錢 】 ,因 可 立 即 讓 你 體 會 到 收 錢 的 快 樂 !
30 分 鐘 內 收 到 網 賺 的 第 一 個 0.01 美 元 ,而 這 不 是 長 期 性 的 賺 法,因 賺 的 太 少 ,當 娛 樂 是 挺 不 錯 ,
到 現 在 莊 主 還 有 去 那 聊 天 窒,主 要 是 問 一 下 問 題 , 而 不 是 以 賺 錢 為 主 的 聊 天 了 。


其 他 的 簡 易 賺 錢 還 有:
【 PTP 賺 錢 】 、 【 Micro 任 務 賺 錢 】 、 【 轉 址 賺 錢 】、 【 問 卷 調 查 賺 錢 】、 【 遊 戲 賺 錢 】、 【 看 網 頁 賺 錢 】 、 【 ViewBar 賺 錢 】 等 。  
也 可 以 看 看 網 友 評 語 或 網 賺 討 論 區 找 出 自 己 喜 歡 的 賺 法。


當 什 麼 公 司 也 參 加 時 , 手 上 便 有 幾 十 甚 至 幾 百 個 帳 戶 , 很 多 時 間 , 便 很 容 易 忘 記 了 一 帳 戶 的 存 在 。 
大 部 份 公 司 是 30 日 沒 有 login , 便 砍 帳 戶 的 ! 那 時 , 在 帳 戶 裏 的 小 小 錢 也 會 沒 有 啦 ! 白 做 了 ! 
所 以 , 參 加 了 公 司 可 以 到 賺 錢 討 論 - 網 賺 工 具 [ 使 用 說 明 ] 填 上 下 線 連 結,
一 、 可 紀 錄 參 加 了 的 公 司
二 、 可 以 拉 一 下 下 線 唷 !


經 過 一 段 時 間 的 努 力 , 你 便 開 始 得 到 成 果 了 !


通 常 第 一 次 收 到 錢 會 是 在 開 始 賺 錢 後 的 一 至 三 個 月 , 【 聊 天 賺 錢 】 除 外 !


視 乎 你 賺 的 努 力 不 努 力 和 公 司 的 規 則 而 定 。


賺 滿 了 公 司 的 要 求 , 便 能 在 帳 戶 要 求 拿 錢 啦 !


一 般 是 是 在 redeem 那 頁 按 一 下 button 。


正 常 來 說 , 你 是 會 拿 到 網 上 貨 幣 或 支 票 。


拿 到 支 票 便 去 銀 行 兌 換 , 一 般 是 需 要 付 手 續  費 , 看 看 收 錢 手 續  。


如 果 收 到 的 是 網 上 貨 幣 , 兌 換 時 , 便 按 各 公 司 的 做 法 而 有 所 不 樣 。


當 中 最 流 行 的 Paypal 可 以 直 接 存 到 你 的 銀 行 帳 戶
以下便是 有信心的熱門網站, 票收到的時間約1星期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